新樂園民宿


合歡山、奇萊山、能高群峰巒層層疊疊,時而嵐霧雲海嬝嬝....放鬆心情正是時候!



若有屬意本民宿,敬請擇日來臨,期待您的到來!!

A棟外觀

人間新樂園

新樂園民宿位於海拔2000公尺高的清境農場上方兩公里上,四周為無不是氣勢的高峰,甚至常可看到無盡雲海,入冬時還可以遠眺著靄靄白雪的合歡山,感覺就是處在一處人間新樂園。
 

B館景觀套房外觀

B館觀星套房

訂房說明

●房間內可無線上網

●訂房程序:
1、請用線上訂房下訂~收到訂單後會馬上回覆您~
2、請在訂房之日起24小時內,將訂金匯入指定之帳戶(訂金為房價的50%)
3、若訂金未能按時匯入,預訂之房間將自動取消。
5、進房時間為當日15:00以後,退房時間為隔日11:00以前。
6、已匯訂金者,房間一律保留至當日住房的下午五點,若您五點以前無法到達,請務必於當日下午五點前通知櫃檯,以便繼續為您保留房間;如未來電告知,本山莊將視同當日退房並沒收訂金,恕不另行通知,謝謝您。
7、訂房確定付訂金後.如要取消訂房請必須於住宿日前三天 通知.訂房訂金可保留一年。  
* 投宿時間:下午 3:00 以後
(超過進房時間請先電話通知保留房間) 。
* 退房時間:中午11:00以前。

*訂金金額以全額50%。
*對於已做保證的訂房,如欲更改或取消,需 於24小時前通知本飯店,否則將收取一晚的費用 。
*若您須要訂房或想進一步洽詢任何問題,請訂單留言與新樂園休閒農莊聯繫 。
*可以提供烤肉用具。

A棟景觀套房

交通指引

開車:
●北上:南二高→中二高→草屯交流道下→埔里→霧社→清境農場→新樂園農莊
●南下:王田或中清交流道下→中彰快速道路→中二高→草屯交流道下→埔里→霧社→清境農場→新樂園農莊

搭車:國光台汽客運直達埔里,再由埔里轉搭南投客運往清境農場、松崗或翠峰方向。

盛開櫻花開